吃鸡通用语音大师下载-吃鸡通用语音助手(聊天神器变声器)下载 5.8.2

吃鸡通用语音助手(聊天神器变声器)

吃鸡通用语音助手(聊天神器变声器)详细介绍

吃鸡通用语音助手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吃鸡语音软件,很多人在玩吃鸡游戏的时候不喜欢开语音,这里为大家提供的是吃鸡语音助手可以自动和队友对话,支持刺激战场、全军出击等吃鸡游戏,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官方介绍:很多人都是在玩游戏的时候不愿意语音,有了这款软件就可以帮你语音了哦,软件上有默认的语音包,呆妹/李云龙/卢本伟/怼人的语音包都有哦!

【吃鸡语音大师语音包内容】

绝地求生pdd语音包

守望先锋语音包

李云龙语音包

马老师语音包

伟哥喷人语音包

呆妹子语音包

源氏语音包

轩墨宝妹子语音包

等等

【李云龙语音包内容】

你他娘的还真是个天才

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你小子说什么呢

枪是把好枪啊

什么他娘的精锐啊

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

我李云龙别的能耐没有,就他娘的会抢

想想办法干他一炮

谢谢你啦

这就对了

秀芹大妹子

直接瞄准了轰他娘的

版本记录

2022-04-24 版本: 5.8.2

提升产品性能,优化用户体验

吃鸡通用语音助手(聊天神器变声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吃鸡通用语音助手(聊天神器变声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吃鸡通用语音大师下载-吃鸡通用语音助手(聊天神器变声器)下载 5.8.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