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名师辅导安卓下载-小学课程名师辅导英语手机版下载 v2.40

小学课程名师辅导英语手机版

小学课程名师辅导英语手机版详细介绍

小学英语名师在线辅导app为大家提供下载资源分享,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英语学习软件,能够帮助小学生自主学习英语,英语名师在线辅导,为学生提出专门的培优方案,感兴趣的用户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功能】

名师以实名认证的方式开设个人专属教学频道,为学生提供视频讲解、在线交流互动、课件下载等多种学习方式。名师讲课,就是与众不同。重点、疑点、难点,一点就通;让孩子学英语更轻松,专为6-12岁小学生设计,300多本小学英语教材覆盖全国各地小学,提供课文点读、有声绘本、背单词和背句子等方面英语学习辅导,五星好评如潮。

【软件特色】

课本点读:可以在线点读一年级到九年级的各出版社英语教材,清晰发音,而且有中英文双模式,同步课本哪里不会点哪里。

单词宝:单词都是同步教材的,孩子在家就能提前预习第二天的课本重点单词,而且还有单词趣味闯关帮助孩子记忆。

名师辅导班:爸爸妈妈不会英语,对于孩子的作业束手无策,加入名师辅导班,让英语名师在线辅导你的孩子。

在线作业:说说英语可以帮助各位老师实现在线发布作业以及检查作业的功能,后期我们还会加入一键派题功能哦!

让孩子们学习更加生动形象,学习兴趣油然而生,达到寓教于乐,快乐教学的目的;解决孩子回到家,家长想教,但有不会教,教不好的局面。

版本记录

2021-12-20 版本: 2.40

优化已知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小学课程名师辅导英语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学课程名师辅导英语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学英语名师辅导安卓下载-小学课程名师辅导英语手机版下载 v2.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