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声器手机版下载-视频变声器安卓版下载 v2.1

视频变声器安卓版

视频变声器安卓版详细介绍

视频变声怎么弄?视频变声器手机版分享给大家。视频变声器是款非常好玩的视频变声工具,支持各种声音效果变化、视频声音处理。支持男声、女声、老人、机器人、萌妹等效果,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切换各种声音效果。

【软件功能】

支持各种声音效果变化的视频声音处理软件,包含系统预定义的男声、女声、老人、机器人、萌妹等效果,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切换各种声音效果,并可以将变声后的视频分享到QQ、微博、微信WeChat等社交化平台,简单好玩,让你的声音雌雄莫辩,改变语速,值得一试!

【变声器特色】

-专供帅锅勾引美眉的搞怪变声软件,一键合成,操作简单;

-包含多种预设参数,变成男声或女声,老人或小孩,萌妹,机器人...

- 用丰富多变的声音让你的微信视频聊天更有意思;

-支持分享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QQ空间、邮件发送...

- 集变声、录音和音效播放于一身,还能本地保存喜欢的录音;

- 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自定义音效,完全满足您DIY的需要;

版本记录

2020-02-04 版本: 2.1

1.【优化】适配android10

2.【修复】修复视频格式不支持问题,全面支持抖音、快手等第三方视频软件生成的视频变音

视频变声器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视频变声器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视频变声器手机版下载-视频变声器安卓版下载 v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