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手机版下载-美发技术最新版 v3.0.3

美发技术最新版

美发技术最新版详细介绍

美发技术是一款最新的美容美发app,带用户尽情的体验这个美容的世界,指尖上的美容故事呈现,让用户尽情的享受各种美容技巧的使用,更有海量的相关范例可以学习观看!

美发技术最新版

【软件说明】

美发技术客户端是一个为美发师提供专业的美发技术知识网站剪发技术,烫发知识,染发知识,剪发知识,吹风造型,经营管理等美发技术网站,为发型师提供网络教育学习,快速提升发型师技术水平,把握时尚脉搏,引领行业时尚潮流

【软件特色】

1.美发师学习交流互动平台、为美发师提供高效快捷的学习方式。

2.教你如何做卷发,编发,盘发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发型。

3.帮助美发行业提高技术知识、提供发型流行趋势、为初学者提供初级美发理论知识。

【软件亮点】

提供初中高级美发师的洗、染、烫、吹、剪技术,美发店管理和经营理论,以及美发师作品、技术交流等内容,是满足美发师学习提高的专业资讯社区。

版本记录

2021-01-26 版本: 3.0.3

1、优化用户体验2、修复已知问题3、视频小屏播放5、个人中心美化6、更新细节功能

2020-06-18 版本: 2.0.1

1、更新界面UI
2、更新底部图标
3、更新优化内容页面
4、提升系统安全性
5、更新多处细节功能
6、修复已知BUG

美发技术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美发技术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美发技术手机版下载-美发技术最新版 v3.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