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相机去广告版下载-时间相机手机版下载 v1.207

时间相机手机版

时间相机手机版详细介绍

时间相机,在你拍照或摄像的时候添加你的位置和信息等。也自行更改时间格式,或选择周围的地点。您还可以任意地设置时间地格式,在视频上的位置,改变字体,字体颜色及大小。 输入自定义文字等。

【时间相机应用功能】

●在拍照或者录像时添加当前时间和位置。您可以很容易地更改时间格式,或选择周围的地点。您还可以任意地设置时间地格式,在视频上的位置,改变字体,字体颜色及大小。

● 支持更改视频录制分辨率(540P, 720P, 1080P, 4K)和帧率(30fps, 60fps)。

● 支持录制静音视频。

● 在录像时可以暂停和继续录制。例如,您可以录制5秒,锁定您的设备,然后再返回到继续录5秒。那么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包含所有10秒内容的视频。

● 独特的梦幻粒子特效。20种不同的粒子特效,包括“星”,“雪”,“光”,“枫叶”,“心” ,“蝴蝶”,“花”,“三叶草”等。

● 有一个有趣的舞蹈模式。看起来像相机在跳舞。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功能。

● 有4模式。 “视频” , “方形” , “跳舞”模式支持录制视频和拍摄照片。 “照片”模式经过了特殊的优化,在仅拍摄照片时有更好的效果。

● 所有的效果都可应用于录像与拍照。

● 可以在录像时改变效果,甚至可以切换前后摄像头。

● 您可以导入图片作为虚拟摄像头。

● 支持横屏和竖屏拍摄。

版本记录

2022-03-30 版本: 1.207

- 去掉了开屏广告。

- 隐私政策更新。

- 增加了“隐私设置”来撤销隐私权限。

- 进行了软件安全加固。

时间相机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时间相机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时间相机去广告版下载-时间相机手机版下载 v1.20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