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高考估分系统下载-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 6.8.0

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

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详细介绍

百度高考估分系统正式上线,随着2017高考的进行,估分报考也成了至关重要的事情,平均每科拿到原题两小时后将上线对应科目的估分服务,这对于即将考完的同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快来下载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吧!

【软件功能】

百度教育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资源平台,旗下百度文库在连续四年成功上线“闪电估分”的基础上,今年升级打造了更高效的“智能估分”。

依托教育大脑海量的专业内容、精准的用户画像数据、以及人工智能为考生助力高考,支持用户通过百度文库的PC端、APP以及手机WAP端进行随时随地轻松估分。

基于权威教师和顶级技术的强强联合,2017年百度教育闪电智能估分实现了考后2小时上线真题答案解析。

【相关消息】

百度文库“智能估分”上线不到20小时,网站访问量就突破了4000万,相当于全国所有高考考生数量的4倍多,庞大的数据足以显示出高考家庭的估分心切。

百度教育打造的“智能闪电估分”让考生提前知道分数,第一时间和家人分享成功的喜悦。

而后续,百度教育与搭载了DuerOS能力的小度助手、百度搜索共同合作开发智能志愿填报功能也已上线,帮助考生更好选择专业,报考志愿,进入理想大学,完成高考“全期服务”。

版本记录

2021-02-05 版本: 6.8.0

1. 修复部分已知bug

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百度高考估分系统下载-百度2017高考闪电估分系统 6.8.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