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下载-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 1.6.9

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

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详细介绍

本站提供这次全国性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的活动入口,这里是北京市的入口,对于我们来说,中小学生无疑是未来三十年的顶梁柱,我们应该对他们给予应有的保护,保护中小学生,从安全意识做起。

【相关简介】

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平台登录“小小安全教育平台”——“我的作业”中,点击“安全教育日专题”专题,观看“学校版”视频,完成学习!

北京市安全教育平台入口登录地址:https://beijing.safetree.com.cn/

【活动介绍】

1.活动主题:强化安全意识,提生安全素养

2.活动对象:所有学生,班级,学生和家长

3.开展形式:观看安全教育日专题短片

4.开展时间:2017年4月24日—6月30日

版本记录

2020-12-18 版本: 1.6.9

-修复了一些隐藏的bug;
-完善了一些潜在的功能;
-2020,让我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共创辉煌!

2020-06-04 版本: 1.6.5

- 修复了一些问题。- 性能优化

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下载-北京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 1.6.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