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英语客户端下载-大朋友英语手机版下载 1.9.5

大朋友英语手机版

大朋友英语手机版详细介绍

大朋友英语app最新版本下载推荐给大家,平台加入了多种主题课程,你可以在选课中心选择学习,软件支持语音作业,课堂反馈等,让你随时都可以学习英语!

【平台特色】

【海量词库】

四级,六级,专四,专八,考研,托业,托福,雅思,高考英语,TPO, BEC, GMAT,SAT,LAST,TED,朗文,华研,外研社,人教英语,剑桥英语,星火英语,红宝书,公共英语,自考英语,经济学人……

【跨界英语】

英语名著,新闻英语,商务英语,高尔夫专业英语,科技常用英语,医学英语,生物学英语,物理学英语,经济学英语单词,物流英语,IT单词………

【专业词根】

扇贝单词是首先获得授权,将权威的柯林斯高阶学习者词典引入整体英语单词学习流程的APP。

【启发式学习】

循循善诱,让你在层层启发下将单词深深地刻在脑海。

【离线学习】

没有流量也不会耽误进度,离线学习让你随时随地背单词。

【论坛小组】

和几百万英语爱好者组队,在学习的道路上和小伙伴们携手坚持到底。

【每日打卡】

打卡记录每天的学习成果,每一次进步和坚持都让你走的更远。

【每日一句】

壁纸美到舔屏,警句发人深省。

【功能介绍】

应用具有语音作业功能和课堂反馈功能;

语音作业功能:用户可以听短文音频,跟读短文,以上传录音的方式提交作业;

系统会根据语音测评功能对上传的语音作业进行评分;

课堂反馈功能: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上课情况,通过文字、图片、录音等对学生进行点评。

版本记录

2020-04-26 版本: 1.9.5

更新了隐私政策协议

大朋友英语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朋友英语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朋友英语客户端下载-大朋友英语手机版下载 1.9.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