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剪辑快剪软件下载-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下载 v1.06

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

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详细介绍

音乐剪辑快剪软件是一款音乐剪辑软件,提供了专业的音乐剪辑功能,裁剪、合并、混音、格式转换等功能一应俱全,操作简单,快速剪辑,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音乐剪辑快剪app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免费音视频编辑制作手机软件;

音乐剪辑快剪app支持多种音频格式转换,通过音乐剪辑快剪软件随时在线轻松编辑自己想要的音乐;

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来剪辑我们喜欢的音乐片段,还可以保存下来可以用做手机铃声手机闹钟等等。

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

【软件特点】

1、平台可以帮助用户们在这里轻松剪辑,将自己喜欢的音乐片段剪辑出来;

2、不管是音乐拼接,混音等功能都有,还可以帮助用户们拼接你喜欢的音乐;

3、可以将视频里面的音乐转换成音频,你喜欢的音乐也能提取出来。

【软件功能】

1、音频剪切

2、音频拼接合成

3、音频混音

4、音频格式转换

5、改变音频音量大小

6、音频淡入淡出

7、视频转音频

8、变音、变速、变调

9、声道的合成、分离

10、一键立体声环绕

11、文字转语音

12、音频倒放

【软件特色】

【音频精准裁剪】支持对mp3、AAC、M4A等多种音频格式进行剪辑,精准自定义裁剪范围;

【视频转音频,一键提取音乐】好听好玩的短视频或热门视频mv,可以轻松提取音乐一键设置铃声;

【音频花样编辑】支持音频混音、无缝拼接、淡入淡出、快慢速、格式转换(支持MP3/AAC/M4A/FLAC/WMA/WAV格式音频格式)、立体声分离合成或环绕。

版本记录

2022-03-16 版本: 1.06

1.优化程序UI

2.优化程序程序算法

3.修复程序已知BUG

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音乐剪辑快剪软件下载-音乐剪辑快剪手机版下载 v1.0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