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天气苹果官网下载_琥珀天气ios版

琥珀天气ios版

琥珀天气ios版详细介绍

琥珀天气ios版带给大家,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手机小部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当地天气情况,同时预测未来天气状况,让您在出行做好充足的准备,是生活中的必需品!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特色功能】

- 天气通知栏插件

创意个性-- 拥有海量精美苹果小部件任您选用,无论您喜欢清新、简约、拟物、优雅还是扁平类风格,统统都能满足你,更有众多精心打造的定制主题;

信息多样--数十种信息组合完美搭配,总有一款是你的 style; 实时背景--阴晴雨雪的城市风景,匹配实时的天气状况,给您更直观的天气呈现。

方便快捷--小部件热点帮您快速直观得知天气信息,一键式响应更加便捷;

免费使用--多款苹果 widget 免费使用。

- 基于过去三十多年的历史天气分析提供全球多个城市的气候总览,绝对是旅行的好帮手;

- 提供未来长达一年的超长期的天气预报和空气质量查询。

【精准数据】

- 琥珀天气采用权威数据源授权信息,拥有国内外 3000多个城市的天气预报和实时天气预警信息,可查看城市的逐小时预报及空气质量指数。更可全球精确定位,一键获取此刻坐标位置天气实况。

- 提供详细的天气情况:今日天气、四天天气预报、一周天气预报、AQI(空气质量指数)、24 小时天气预报。

- 准确的天气预报数据:温度、风速、风向、湿度、可见度、降雨概率、气压、

露点、日出日落时间和图例紫外线指数,让您获取全面的天气信息。

- 为不同天气参数提供多种转换单位,精确转换。

【贴心服务】

- 短时降雨提醒,出门前贴心关怀;我们还提供专业的空气质量AQI、首要污染物提醒,为您出行、跑步提供专业意见;

- 多平台适配:针对不同屏幕尺寸特别优化,每一处排版留白都充满意义;

- 数据流量小,并且支持仅在wifi下进行更新,无需担心话费账单;

- 支持多语言,大范围覆盖海外地区,无论你身处何方,琥珀天气一直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支持天气分享,您可以将自己所拍摄的天气照片分享给朋友或家人;

- 琥珀天气努力从感性和理性两个层面重新定义天气预报,希望能为你带来一个真正懂你的天气应用。

琥珀天气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琥珀天气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琥珀天气苹果官网下载_琥珀天气ios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