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100手机版下载-口语100官方版下载 v5.5.8

口语100官方版

口语100官方版详细介绍

口语100刷时间外挂作弊器分享,本站为大家提供的这款软件帮助大家快速的刷时间,对于各位用户来说相信是非常有用的,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不要错过啦,快来尝试一下吧。

英语口语100官方版

【刷时间说明】

用手机背诵模式刷,按最后一个键。

【功能特性】

世界上首个人工智能口语发音训练软件。

通过将您的发音与标准英语对比, 可以对每个音节作出评分,即使在没有外教的情况下,通过该软件的语音反馈和纠正,您的口语可以变得如外国人一样。 

英语100为英语学习者提供精彩广泛的课程, 被广大英语爱好者评为最有趣的发音纠正软件, 使快乐学习成为现实。

利用该软件, 哪怕每天只抽10分钟练习英语, 坚持3个月后, 相信您的英语将如native speaker一样流利。

基于云计算技术,口语100为每个学校建设自己的虚拟校园,校园的虚拟教室(语音教室,语言实验室),教室里的虚拟教练。

【应用相关】

口语100清睿智能app是一个专业提供英语学习的手机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口语100清睿智能软件来方便的锻炼口语,并且可以对音节来做出评分,锻炼出专业的口语。

口语100智能口语发音训练软件。将您的发音与标准英语对比,可以对每个音节作出评分,即使在没有外教的情况下,通过该软件的语音反馈和纠正,您的口语可以变得如外国人一样。

基于云计算技术,口语100为每个学校建设自己的虚拟校园,校园的虚拟教室(语音教室,语言实验室),教室里的虚拟教练。

口语100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口语100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口语100手机版下载-口语100官方版下载 v5.5.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