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街软件下载-豆芽街安卓版下载 v5.0.1

豆芽街安卓版

豆芽街安卓版详细介绍

豆芽街这款软件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最轻松的购物体验,非常多的优惠福利等待这用户来领取,非常快捷的帮助进行买到自己所需要的商品,每一件商品都经过严格的品质把关,为用户带来质量保证。需要的赶紧下载吧!

豆芽街

【软件亮点】

1、提供专业文案及产品细节图片,代购只需一键转发到朋友圈即可开启代购之路;

2、代购收到订单后,批量向平台拿货,卖多少进多少,无需囤货,零成本创业;

3、所有产品均与品牌方或者有品牌授权方的代理商直接合作,提供正品保障;

4、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专人为你答疑解惑,售后有保障让你更放心;

5、更有批量转发、客户对账单、扫码分拣等进阶功能,让代购播货、卖货更便捷;

6、购拉拉,简单卖货,轻松赚钱!一起加入我们吧。

【软件特色】

【各种优惠商品和信息,天天省钱】

豆芽街app每天实时推荐高性价比商品,各大电商促销消息及时更新告知,让您用更少的钱即可买到喜欢的宝贝。豆芽街app帮您天天省钱!

【操作简单,大人小孩都来玩儿】

优惠太多不会点?别担心,产品小哥日夜优化,豆芽街app界面简单清晰,常用优惠首页直达,搜索功能好用无.比,带大家一起走上省钱之路,越省越开心!

【告别剁手党,我们从不败家】

喜欢购物却怕变成剁手党?别担心,我们只买实惠的,不买贵的。精挑细选,勤俭持家,我们就是最炫民族风。

版本记录

2021-05-24 版本: 5.0.1

更新内容:

1.修复了已知BUG

2.增加京东优惠券

3.新增省级赚功能

豆芽街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豆芽街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豆芽街软件下载-豆芽街安卓版下载 v5.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