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精灵最新版本下载_作业精灵免费下载-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下载 v3.8.1

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

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详细介绍

在线作业辅导软件,作业精灵最新版本下载,作业精灵免费下载安装提供给大家,汇集海量作业课程指导,锻炼你的学习水平,提高你的学习能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习了~

【软件说明】

作业精灵安卓版是一款学习教育应用,拥有庞大的学习资料库。

让广大中小学生可随时随地查看查看学习资料、习题答案和解析,快速完成作业。

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

【软件特点】

作业精灵安卓版,提供作业答案查找,收藏,练习和讨论等功能。

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巩固知识,提高成绩。

作业精灵涵盖了学生试卷,练习册,报纸,课后习题,暑假作业,寒假作业等各类习题答案。

【软件亮点】

操作简单:

作业检查简单一拍知结果,作业辅导语音连线实时答。

专项功能:

实时在线名师1对1辅导,快速检查作业,讲解辅导二合一。

拟真交互:

手机板书在线辅导、作业讲解,名师手机面对面教学。

轻松智学:

线下辅导路程远、学生多,收费高,见效慢,《作业101》随时随地名师在线快速解答。

全新模式:

海量名师在线选,开启学生挑老师的学习模式。

【软件特色】

拍照搜题:作业一拍,秒出答案!

答案解析:多种思路、过程详细,让你全面账务各种学习解题方法,考试不再愁!

作业辅导:遇到难题在线问老师,全国名师24小时在线任你选,“板书+语音”实时解答,覆盖数学/语文/英语/物理等学科,独享定期学习报告!

单词查询:什么?做阅读遇到陌生的英文单词?写作文想不到某个词用英语怎么说?不用慌,中英互译,长句短句,单词查询通通帮你搞定!

版本记录

2022-08-08 版本: 3.8.1

修改练习册排序方式。

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作业精灵最新版本下载_作业精灵免费下载-作业精灵软件(作业辅导)下载 v3.8.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