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瓦儿歌精选集tv版下载-贝瓦儿歌tv版下载 手机版

贝瓦儿歌tv版

贝瓦儿歌tv版详细介绍

贝瓦儿歌精选集tv版是一款十分实用的早教应用软件,让你轻松找到丰富的儿歌资源,还有丰富的早教方式提供给你,让你轻松教孩子唱儿歌,非常符合孩子的喜好,让你的孩子轻松唱儿歌。

【软件特色】

「贝瓦儿歌」 中国最好儿歌

全网播放持续冠军

最佳原创儿童歌曲

【内容丰富】

儿歌新动力系列、经典儿歌、唐诗、三字经、快乐学堂、英文儿歌、早教专区、睡前故事、童话故事……宝宝听的爽,学的快

【产品特色】

1、操作简单、体验流畅

2、支持下载,离线观看,节省流量

【版本说明】

一、应用更新:

1、优化首页导航:增加“我的”和“更多”两个导航

2、全面优化个人中心“我的”“更多”两个页面,整体功能扁平化

3、优化播放器,播放更流畅

二、内容更新:

1、更新《挫冰进行曲》、《亲亲小兔子》等优质儿歌资源

2、年度最萌动漫《钟虫宝宝》大结局喽!

3、年度最酷炫魔术真人秀《小小魔术师》首登贝瓦儿歌app

版本记录

2022-01-03 版本: 7.6.2

关注【贝瓦儿歌】公众号,领取更多福利,订阅新内容与活动,关注不迷路~

宝贝们,大家好,贝瓦又有新内容与功能上线啦~

1、贝瓦首发 | 小鸡彩虹第八季热播中~宝宝独立社交启蒙,必看精品之作~

2、重磅登场!贝瓦推出启蒙精品单词卡,学习英语真轻松~

3、艾米咕噜涂鸦小课堂上线啦, 动动你的小手,和艾米咕噜一起学习涂鸦吧~

4、分类启蒙大升级!更清晰的列表,更方便的选择~

5、全屏播放可以手势调节进度、音量和亮度啦,快去试试吧~

6、程序员小哥哥修复了一点点bug

贝瓦儿歌tv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贝瓦儿歌tv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贝瓦儿歌精选集tv版下载-贝瓦儿歌tv版下载 手机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