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冠管家下载-房产销冠管家app(买房卖房)下载 v2.5.3

房产销冠管家app(买房卖房)

房产销冠管家app(买房卖房)详细介绍

房产销冠是一款全新的app,给做销售的小伙伴提供了很不错的平台,里面有很多案例分析以及打造了一级经纪人,所以很多人愿意买房以及把房子让你卖,在这么好的一款app,我相信是每个小伙伴都梦寐以求的,快来下载吧!

【应用说明】

销冠管家是杭州销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业务类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房产类相关服务,销冠管家致力于打造一键匹配专业经纪人的服务平台。

在这里,客户可挑选并聘用合适的专业经纪人,为你免费定制贴心的看房服务及全程房产解惑等,销冠平台全程监督管家服务让你服务让你更轻松放心。

下载销冠管家,用户可通过选择买房、卖房、租房、装修宝等服务需求,一键匹配到专业的管家,每一位销冠管家,都经过严格的身份认证、现场面试、专业培训和业务考核,请安心使用销冠管家,享受管家专业、热情、贴心的服务。

【版本更新】

1、更新推荐楼盘信息

2、UI界面及文案优化

3、优化小区搜索;

4、增加经纪人详情内容

5、优化经纪人匹配

6、增加经纪公司品牌认证

7、支持客户切换城市并查找对应城市经纪人服务(目前已开通杭州、珠海、深圳三个城市)

 

版本记录

2021-12-09 版本: 2.5.3

1.服务流程升级改造;

2.Bug修复。

房产销冠管家app(买房卖房)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房产销冠管家app(买房卖房)】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销冠管家下载-房产销冠管家app(买房卖房)下载 v2.5.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