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托福app官方下载-新东方托福(备考神器)下载 v1.8.5安卓版

新东方托福(备考神器)

新东方托福(备考神器)详细介绍

新东方托福app是一款新东方出品的托福备考神器,为考生提供海量托福考试材料,还有云课堂。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学习,备考托福更轻松!

【软件简介】

新东方出品,贴心托福学习服务应用。 你有托福备考焦虑症么?每天面对刷不完的题目,却永远觉得看不见进步;列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却总是狠不下心逼自己完成;总觉得自己欠缺很多,却不知如何迈出一步;一个人默默奋斗,遇到看不懂的句子也无人讨论。新东方托福是一款针对新东方学员的托福学习应用,帮助学生科学备考,有效提分。

【软件功能】

【托福资料精选】

这是一个信息过剩而注意力匮乏的时代,铺天盖地的学习资料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加剧你的焦虑。让专业的老师挖掘出权威有效的备考资源,提高效率,拒绝浪费。Lessismore!

【托福云课堂】

是不是翻开书就想睡觉?哪怕看完也什么都记不住?我们提供精髓的知识点讲解,让你在排队中、地铁上就轻松学会新知识。时间宝贵,只看干货就够了。

【互动课堂】

学习是一种快乐,真正的互动课堂不仅仅是师生互动,更是生生互动。真实有效的互动,让你在课堂上变被动为主动,做一个真正的activelearner。

【师生聊天室】

忘加同学微信群了?进聊天室来看看吧。开班自动建群,男神老师、助教姐姐和机智的小伙伴们都在里面。

【软件特色】

1、支持新东方学员号绑定

2、为你设定完整考试计划

3、为你推荐高频托福考试题库

4、课堂互动让你体验新乐趣

5、班级聊天室想聊就聊

版本记录

2022-07-29 版本: 1.8.5

做题流程优化

新东方托福(备考神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新东方托福(备考神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新东方托福app官方下载-新东方托福(备考神器)下载 v1.8.5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