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app_官网下载-一直播手机客户端(明星直播赚钱神器)下载 v3.6.7安卓版

一直播手机客户端(明星直播赚钱神器)

一直播手机客户端(明星直播赚钱神器)详细介绍

一直播app是一款和微博合作的明星直播平台,当红明星大咖在线直播搞怪,用户可以轻松的在线给喜欢的主播打赏送礼物,你也可以成为直播一起来分享,明星直播更有趣,赚钱更轻松!

【软件特色】

【全球最具人气直播APP】

最炫酷的礼物系统,炫酷效果瞬间到爆炸!各种奇葩刺激的直播玩法等你来挖掘!

【零距离互动-用吐槽表达我的态度】

照片神马的都是过去式,一直播才是王道,实现你随时互动和分享,好玩到停不下来!

【精彩发现-给你看到一千种生活方式】

你就负责看,我们负责发现更多美!让你美到没朋友!

【最in直播神器-明星大咖都在玩】

娱乐明星不定期出没,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常见问题】

一直播怎么赚钱?

在直播过过程中主播可以获得粉丝们送的礼物,然后把这些礼物快速转换为金币即可进行提现赚钱哟。

一直播怎么提现?一直播钻石提现比例是多少?

钻石提现是需要微信授权的,直接提现到微信账户。

在一直播中,你进行充值的就是金币,金币与人民币的比例是100:1,6元钱可以充值600金币;

然后1000钻石可以兑换1000金币,理论上是1:1的兑换,但是兑换的越多,需要的钻石越少,比如250000的金币就只需要200000的钻石,1000金币的充值需要10元,钻石提现还会打折扣,所以钻石的提现的比例是不可能一比一的

版本记录

2021-08-26 版本: 3.6.7

【体验优化】修复问题,优化体验

一直播手机客户端(明星直播赚钱神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一直播手机客户端(明星直播赚钱神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一直播app_官网下载-一直播手机客户端(明星直播赚钱神器)下载 v3.6.7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