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_北京时间app-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下载 v7.0.2

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

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详细介绍

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是一款新闻视频直播软件,主打视频新闻,让用户随时近距离的感受新闻现场,随时随地查看最新新闻,人人都可以记录新闻瞬间。

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

【软件简介】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北京时间,隶属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北京新媒体集团,将集合北京市新闻资源,依托北京电视台的视频内容和新闻采编优势,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北京时间”的全系列新媒体产品。

北京时间以“北京时间,直播中国”为口号,主打具有强烈时间刻度和现场感的直播态新闻。北京时间的“云记者平台”,是专为记者、编辑打造的互联网化新闻生产工具,将为北京时间创造海量的优质内容。

【软件特色】

视频化资讯:50%以上新闻配有视频

个性化推荐:一款基于用户兴趣度、行为链与网络搜索大数据的视频资讯探测器

云记者平台:升级媒体新闻生产方式

24小时资讯直播厅:18位美女主持用亲和力的姿势展现深度评论

直播号:在北京时间,人人都是记录者

全民记者:聚民声,观天下

【内容板块】

新闻板块:让有温度的新闻肩负起社会责任

直播板块:令人期待的新闻直播平台

自频道板块:订阅直播号,发现从前看不到的故事

调查板块:反映民声、解读生活、永不落幕的315

版本记录

2021-04-30 版本: 7.0.2

首页全新改版,精彩视频随时看;

增加服务板块,便民服务随你用;

北京时间接诉即办上线,视频直达;

体验优化以及问题修复;

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_北京时间app-北京时间(视频新闻直播)下载 v7.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