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公园软件下载_同志公园下载_同志公园安卓apk下载_99游盟

同志公园

同志公园详细介绍

同志公园app是专为男同性恋推出的交友社区软件。有了同志公园app,用户就可以方便的发现周围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同志公园app来进行好友推荐,快快来下载吧。

应用介绍

同志公园是一款有针对性的交友约会应用,可以帮你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保证你的隐私让你免受骚扰。快加入同志公园。与他一起约会。

软件说明:
第一男同性恋交友社区
GayPark( 同志公园, GPark )是一款基于位置的全球同志社交应用。基友使用此应用聊天,约会,交友等等。全球以及你身边越来越多的基友正在使用同志公园。
你应该选择GayPark同志公园:
- 系统运行快速,流畅
- 简简单单通过标签就能找到相似兴趣的人
- 更及时的通知系统,让你不错过擦身而过的缘分
- 更多的基友在你的附近

还有更多:
GayPark会根据你的位置,帮助你搜索到附近的好基友。提供地图查看方式,直观明了对方的位置。
在GayPark上聊天和约会非常方便容易, GayPark提供强大的聊天功能,包括图片,语音和丰富的表情。
提供大容量个人相册。你可以在个人页展示你的风采。 同时可以上传私密照片,只分享给你的好友。
提供根据标签搜索用户等, 根据你感兴趣的标签,你会发现更多与你品味一样的同志。同时,使用标签,你会获得更多曝光,认识更多的好基友。
通过查找附近在线同志,让你和他更快速接触。
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GayPark不会让你错过千年修的的缘分。附近的新基友加入,你会收到及时的通知。
你还可以屏蔽不受欢迎的用户或骚扰用户,免受骚扰。同时保证你的隐私。
快加入同志公园。与他一起约会。

服务条款:
- 尊重每一个会员
- 请勿上传任何黄色或非法暴力的图片,所有的图片必须是适合所有用户查看。
- 您必须年满18周岁或18周色以上才能注册GayPark
- 违反我们的服务条款可能会导致您的内容或您的帐户和设备被删除!
您还可以阅读完整的服务条款

同志公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同志公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同志公园软件下载_同志公园下载_同志公园安卓apk下载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