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网家长版下载-手心网家长版官方版(家校通) v5.5.6

手心网家长版官方版(家校通)

手心网家长版官方版(家校通)详细介绍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手心网家校通家长版软件,各位同学们,赶紧来试试看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软件特色】

1.联系人

最新的班级通讯录

让教师可以随时找到每一个学生和家长

方便的给他们发布信息或者电话沟通!

2.班级圈

家长在班级圈里可以实时看到最新的班级动态动态,同时自己也可以把感兴趣的事情分享给班内其他人,让互动交流更加方便快捷

【常见问题】

1.什么是手心网积分

手心网于2014推出全新的积分体系,只要每天登录手心网,访问班级空间,发布日志,上传照片就可以轻松获取积分,随着积分增加,用户的等级也会不断上升,伴随而来会得到相应的特权及奖励。

2.如何修改密码

先进入班级空间,进到自己的班级后,鼠标停在右上角后点击编辑个人资料后就会看到以下页面,修改密码时,需要先输入原始密码,再输入新的密码,确定即可。

3.手心网积分的作用

手心网积分和等级挂钩,积分越高,等级越高,相应的特权和奖励也会越多。

4.如何参与安全答题

首先进入到班级空间,然后查看左边的导航条,点击“安全人人通”就可以进到答题页面了,然后选择家长试卷和学生试卷进行答题即可。你也可以进入家校广场首页,点击导航[安全人人通],可以进入安全答题页面了。

手心网家长版官方版(家校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手心网家长版官方版(家校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手心网家长版下载-手心网家长版官方版(家校通) v5.5.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