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证券智慧通pad版下载_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 v1.01

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

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详细介绍

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这是满足不同移动端用户的需求而设计,更大的分辨率,更好的显示效果,让你在功能和操作上,都体验到移动操作带来的乐趣,快来下载吧。

【pad版说明】

这是为了平板而设计的,功能与手机版并无差异,更大的分辨率,更好的显示效果。

【软件特色】

1、 集成一键注册与手工注册双功能 

2、 个性化界面 

3、 模糊查询 

4、 行情排列 

5、 期货外盘

【软件功能】

1.集行情查询、委托交易、期货外盘

2.自选股票、沪深指数、综合排名、委托交易

3.大通资讯、全球市场、基金超市、客户服务、系统设置

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通证券智慧通pad版下载_大通证券智慧通HD版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