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之旅无限钻石版-冒险之旅安卓BT版游戏下载V1.2.0

冒险之旅

冒险之旅详细介绍

冒险之旅无限钻石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口袋妖怪系列宠物冒险类养成游戏。游戏高度还原经典,全新精灵登场,玩法上不断创新,战斗体验更加紧张刺激,多种战斗模式任你挑战,上线更有超多福利助力你的冒险旅程。感兴趣的玩家朋友快来冒险之旅下载体验吧!

冒险之旅V1.2.0 无限钻石版

游戏特色

数百种宠物小精灵等你收集,皮卡丘、妙蛙种子,带你重回童年时光!

超高还原,宠物精灵三段进化,外形更酷更炫!

全服玩家公平对决,精灵相生相克,策略布局!

传承经典回忆,实现你的少年期盼!

游戏玩法

1每一件装备都有自己专属的形象,每一次都可以看到许多新鲜的游戏面貌

2收集齐英雄们的套装,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帅气,玩家们更好的成为游戏中英雄

3.强力大招秒翻全场,每一个角色都有强力的大招;

4套装收集,还有萌宠收集,你若要是喜欢收集的话;

5游戏中可以让你去收集更多的物品,一次性满足你的收集癖好。

游戏福利

★首充比例1:600、充值比例1:200

★上线赠送VIP15,钻石10888,金币300万(创建新角色就有)

★上线即可免费使用V15至尊相框,VIP礼包购买权限;

★首充获得神兽“炎帝”,超级万能碎片*5、可选橙装盒子*2,超体力药水*3;

★月卡激活:每日领取2000钻;30天总计获得60000钻石;至尊永久卡:每日登录终身领取2500钻;

★购买首充即可享受基金十倍超级返利,花费10000钻石,总计可领取100000钻石;

★天天登录有奖,免费获得皮卡丘,妙蛙种子,钻石*4100,稀有碎片盒子*50,金币12万等;

★累计登录送缘分英雄,七天登录送超梦,免费扭蛋券*20,园陆鲨等;

★累计签到领取大奖钻石,金币,鲫鱼王碎片,化石翼龙碎片等,V15免费享受领取双倍哦~

★更多热门活动,精彩福利等着你!

相关视频

手游全攻略《冒险之旅》

冒险之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冒险之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冒险之旅无限钻石版-冒险之旅安卓BT版游戏下载V1.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