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星战纪BT版」魔星战纪变态版下载V2.1

魔星战纪

魔星战纪详细介绍

魔星战纪变态版是一款魔幻仙侠题材游戏,在天外魔星中,这是一个玄幻的世界,魔法与兵器的碰撞,种族间的恩怨情仇,都在游戏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热爱魔幻仙侠题材手游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好玩的游戏!

魔星战纪V1.1.2 变态版

游戏玩法

开启条件

白银竞技场25到39级,黄金竞技场40到79级,至尊竞技场80级

开放时间

全天(每天的21:50至22:05为奖励结算及发放时间,将无法进行挑战)

奖励发放

竞技场排名奖励将在每天的22点发放至邮箱

游戏亮点

【职业天赋,加强属性零氪金】

在游戏里可供选择的职业众多,而每个职业都有专属的职业技能和多样的天赋系统,可以自由学习天赋,更换最适合你的天赋搭配。

【装备靠打,一身神装由你造】

绝品神装自己造,角色装备全靠打。如果你是非酋,那么自由交易,任性买卖,则让你的装备之路欧气满满;如果你是刷脸大赢家,自由交易更能让你白手起家赚大钱。

【宝石随心,装备镶嵌无限制】

想打什么宝石就打什么宝石,没有任何限制条件,宝石与宝石孔颜色相同时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可以自主挑选最合适的属性搭配,无论是颜色组合还是属性集合,最重要的是玩得自由,玩得任性。

《魔星战纪》让你拒绝无脑氪金,告别爆肝养成,给你不一样的回合制。让你尽情享受自由游戏,自主选择你的游戏人生!

魔星战纪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魔星战纪】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魔星战纪BT版」魔星战纪变态版下载V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