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之夜恐惧生存苹果版下载-公园之夜恐惧生存游戏官网ios版下载V1.0

公园之夜恐惧生存

公园之夜恐惧生存详细介绍

公园之夜恐惧生存苹果版是一款诡异的冒险游戏。在黑暗中生存的你会害怕吗?这个荒芜的公园在白天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但是一到晚上,就会出现大面积的诡异事物,它们有的非常危险。作为这片公园唯一的保安,你需要在晚上让行人不要进入公园,并保证误入公园的路人安全的离开公园,同时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危。在这个沉浸式游戏中探险吧。

公园之夜恐惧生存V1.0 苹果版

游戏特色

1、危险往往是看不见的,玩家在夜间巡逻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周围,小心被偷袭。

2、诡异的大树可不是一个好地方,如果不注意会被大树直接吃掉,夜间食人树。

3、监控室是一个重要枢纽,玩家需要保护好监控室,不要被任何未知事物入侵。

游戏亮点

1、在监控室的周围有着大量的防卫工事,如果觉得不安全就退回监控室吧。

2、当没有任何危险发生的时候,你可以在这个监控室休息,喝一杯热咖啡。

3、行人的安危是最重要的,在公园出现危险会扣除你的分数,甚至开除你。

公园之夜恐惧生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公园之夜恐惧生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公园之夜恐惧生存苹果版下载-公园之夜恐惧生存游戏官网ios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