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乎官方版下载_记乎手机版下载v1.1.0

记乎

记乎详细介绍

记乎是一款卡片型学习软件,面向市场营销,职业技能,互联网,人力资源等一系列领域,将繁琐复杂的知识点卡片化呈现到用户眼前。提供海量在线培训,上百名行业领军者分享经验,让你轻松学到干货。

小编点评:学习总是苦恼的事情,有的时候想要学习而找不到方法更是比学习还要令人苦恼的事,而在记乎这款app上,你可以找到热门的互联网方面,市场营销方面,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多种好课,行业大牛领路,快加入吧!

记乎app能提升你的学习成绩哦,记乎app本款软件爱你有各种科学算法全部能随时查看并且还能稳固记忆,并且还有各种学习情况能真实反馈提升你的效率哦,并且能帮助你合理的规划路线。

记乎app介绍

记乎APP是一款卡牌记忆软件。丰富的内容是记乎的APP基础,记乎APP将知识点整理成卡片作为最小单位,能降低认知负荷。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是记忆的灵魂,结合科学算法帮助你学习、记忆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

记乎app特点

记乎app教学内容覆盖培训管理、销售管理、市场营销、职业技能、互联网、人力资源、财税金融、职业素养等多个领域。

海量在线培训课程;

完善教学服务体系;

强大在线直播技术;

上百大咖精彩分享;

创新互动学习模式。

记乎app功能

1、独具创新的小组件功能:

小组件快速读书计时,不用再打开App,即可快速计时,方便快捷、高效省事。

2、阅读统计:

详细记录自己阅读状况,阅读时间、阅读类型、阅读天数、阅读进度、阅读偏好,轻松回溯自己过往的阅读状况;

3、读书笔记,拍照识别简单快捷:

拍照识别的功能轻松方便的把书中的句子转化为文字信息保存下来;

4、书籍管理:

用户可以通过扫条形码、搜索的方式添加书籍。添加的书籍可标记为正在阅读、未读书籍两种,查看阅读进度、阅读类型、记录读书笔记,轻松管理。

5、iCloud备份功能;

版本会开放设置阅读计划(年/月)等更多个性化功能。

更新日志

2019/4/26,版本V1.1.0

-1、修复widget 小组件,无法加载的问题;

-2、“读书日历”页面优化;

记乎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记乎】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记乎官方版下载_记乎手机版下载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