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居易客户端下载_百居易手机版下载v2.1.0

百居易

百居易详细介绍

百居易app,是一款为民宿房东而打造的管理工具。有了这款APP,房东可以在线管理自己的民宿,与房客在线交流,为房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小编点评:百居易,帮助房东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民宿,房东可通过app在线修改房价、修改房屋的状态。APP还为用户们提供了快捷翻译的服务,即使有外宾也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了。

软件介绍

百居易Hostex——职业房东的民宿管理系统——为民宿职业房东量身设计,对接Airbnb、途家、榛果等平台,来新订单自动关房,一站式管理所有渠道的房态、房价日历、对话和运营数据,以上功能全部【免费使用】,同时也支持民宿H5和小程序的“民宿微店”功能。

软件功能

1.【房客互动】一站式处理多平台咨询;智能翻译,轻松应对外宾;快捷回复,避免重复;APP新消息推送,不再错过一个订单。

2.【房态同步】任一平台接单,所有平台自动锁房;一键修改多平台房态;非平台的订单,支持手动添加。

3.【价格同步】一键修改多平台房价;支持设置平日价格及周末价格;支持设置押金、保洁费。

4.【统计功能】汇总房源在多个平台的出租情况,包括收入、支出、入住率、每个平台的总收入、房源在所有平台的总利润等。

5.【民宿微店】房东可以自己创建微店,并分享到微信、微博等平台,浏览、下单、支付、自动接单全支持,零渠道佣金自主管理,大大发挥您的运营能力。

更新说明

(1)新增子账号角色管理功能

(2)新增微信通知功能

(3)核心页面加载速度优化

(4)手工订单录入增加“佣金”字段

(5)房态页面支持上下滑动翻页

(6)房态增加修改日期呼吸式闪动

(7)房态增加西方节假日显示

百居易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百居易】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百居易客户端下载_百居易手机版下载v2.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