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求职下载_无忧求职apk下载v5.0

无忧求职

无忧求职详细介绍

无忧求职,完全免费的求职APP。求职者可免费发布自己的简历,免费求职;招人单位也可免费发布职位信息,寻找适合的人才。是一款广受好评的求职招聘服务工具。

无忧求职,为用户们提供便捷的求职招聘APP。APP上有海量的求职信息,用户们可以通过APP在线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信息,非常地方便。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工作、做兼职,就用“无忧求职”,比传统面试的形式更加便捷,不需要简历,直接就可以面试,求职者们还可以通过查看点评了解工资及企业的情况,双向互利喔!

软件功能

优质职位多

钱多、事少、离家近

免费发职位

职位免费发,数量无上限

简历不花钱

用户投的简历,统统免费

赏金赚个够

邀请好友拿千元赏金,赚不停

红包抢不停

参与即拿红包,100%中奖

软件特色

1、名企职位多

阿迪达斯、耐克、喜茶、海底捞、肯德基、麦当劳等大批知名企业,期待你的加入!

2、职位选择多

行政文员、客服、销售、服务员、导购、司机……海量职位类型供你选择,总有一种适合你!

3、求职更安全

企业直招,绝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的口号是:拒绝中介!

4、信息更真实

所有信息纯人工审核,信息真实可靠,拒绝黑中介和虚假信息。

软件亮点

一站式招聘求职平台,为你提供靠谱岗位

基层岗位招聘必备,超多职业类型随你挑选

真实职业类型覆盖各大城市,更有评价功能哦

更新日志

1、优化简历每日推荐逻辑

2、新增2项简历套餐服务

无忧求职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无忧求职】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无忧求职下载_无忧求职apk下载v5.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