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外卖apk下载_富商外卖安卓版下载v2.9.0

富商外卖

富商外卖详细介绍

富商外卖,非常专业的美食外卖平台。用户们可以通过APP进行点餐,会有专业的配送员为您送餐上门。足不出户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软件介绍

富商外卖为您提供各类品牌外卖,美食商家订餐服务。套餐优惠、大额满减、秒杀、折扣菜、下单抢红包活动多多!不出门不下厨房即可享受各地区特色美食外卖,天天都是美食节!超多品牌外卖如必胜客,肯德基,必胜客宅急送,私房菜等多种美食送餐上门~

附近美食,超市百货,药店药品,中餐、西餐、蛋糕店、美食小吃、快餐、火锅、川菜、蛋糕、烤肉、美食饮料甜点,外卖订餐更方便,不用出门直接叫外卖订餐吃饭。寒冷、雪天、宵夜不想出门?

动动手指,即可下单,30分即可享用美食

软件功能

[富商外卖]

全新的外卖平台.专业的配送团队.

给消费者点实惠的外卖.

[下单]

专注美食配送,优化服务细节.支持微信支付. 搜寻附近的美食.

[优惠福利]

下单即有优惠,红包,免运费券,送不停.

该应用目前仅适用于广州范围

富商外卖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富商外卖】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富商外卖apk下载_富商外卖安卓版下载v2.9.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