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蜜软件下载_微蜜手机版下载v3.6.1

微蜜

微蜜详细介绍

微蜜,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社交聊天APP。在这里,用户们可进行1对1的视频聊天,在这里,没有照骗。为用户提供真诚交友的平台,单身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这里寻找你的ta吧。

软件介绍

微蜜是一对一视频聊天交友软件!大量喜欢视频聊天的女生帅哥在这里聊天交友、同城交友、附近约会,微蜜旨在帮你快速探探花间情侣中的那点吹牛话题,让你告别陌陌一个人。心情不再blued!

软件功能

【真人认证】真人视频认证,遇见更nice的陌生人。

【视频聊天】一对一视频聊天交友,让你和soul伴侣面对面处CP!

【语音交友】电话语音交友陌陌聊天,各种momo聊天富聊闲聊乡聊美聊约聊V聊不停!倾听陌声人的声音遇到更有趣的TA,让约单变的更简单!

【动态互动】抓住生活中有趣的每秒拍下精彩瞬间,精彩动态让你发现生活的美!

【情侣CP】情侣处CP,赠送礼物,秀秀小恩爱

【同城约会】多种言语玩转同城约会,探探同城有缘人,同城交友soul约会

一个让你放心的一对一视频聊天交友软件,让视频聊天更安全,交友更真实。喜欢别忘记给我们好评哦,比心!

更新说明

修复BUG,提升用户体验

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微蜜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蜜】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蜜软件下载_微蜜手机版下载v3.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