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Browser客户端下载_MintBrowser手机版下载v1.3.0

MintBrowser

MintBrowser详细介绍

MintBrowser,中文名也叫作“薄荷浏览器”,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浏览器。是小米新推出的一款手机浏览器,集搜索、下载、观看视频、在线购物等于一体,兼顾体积与性能,非常不错的一款APP。

软件介绍

薄荷浏览器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浏览器应用,极简的清爽页面设计,极速的上网内核,带给你畅快的上网体验哦。

薄荷浏览器app是一款小米最新推出的安卓浏览器,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纯净的浏览体验,把薄荷浏览器(Mint Browser)打造成下一个Firefox Focus、UC Browser。

薄荷浏览器兼顾最小的体积和最优的性能,是浏览、搜索、下载、观看视频、体验游戏、在线购物、社交分享的最佳选择!

软件功能

【极速上网】更少的内存消耗和更快的启动速度,给你急速的上网体验。

【极简设计】清爽纯净,简洁实用,带来最舒适的浏览体验。

【语音搜索】解放双手,无需打字,想搜什么说出来!

【功能齐全】无痕模式,夜间模式,无图省流量…你想要的功能应有尽有。

软件优势

1、极速上网内核畅快网页浏览;

2、极简的页面设计清爽视觉体验;

3、无痕模式不留下一点痕迹安全上网;

4、支持智能的语音搜索带来极大便利。

更新日志

修复几个小问题,提升使用体验;

解决已知崩溃问题

MintBrowser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intBrowser】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intBrowser客户端下载_MintBrowser手机版下载v1.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