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友会最新版下载_萌友会安卓版下载v1.0

萌友会

萌友会详细介绍

萌友会app是一款拼团软件,朋友们的吃喝玩乐所有的消费都可以在这里采用团购的模式,拼团aa或者是ab模式都可以,这款软件可大大促进用户们的消费哦,朋友们赶紧来下载吧!

萌友会app简介:

萌友会APP是一款致力于社会交友,促进消费的APP。

采用拼团AA或者AB模式,将有消费需求的零散个体聚集到一起,形成一个消费群体。

面向大众群体,不限性别,年满18周岁即可注册。

萌友会app是一款全新的交友团购服务性平台。

用户在这里可以结交到一起团出行的小伙伴们,拼团主要采用AA或AB模式。

操作简单一键发布拼团公告即可。

更新内容:

修复bug,完善拼团功能

萌友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萌友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萌友会最新版下载_萌友会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