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账本安卓版下载_酷酷账本最新版下载v1.2.0

酷酷账本

酷酷账本详细介绍

酷酷账本是一款最近刚刚上线的手机记账软件,各种账本图表让大家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自己的收支情况,和支付宝同步,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钱花在哪里了,赶紧来下载吧!

酷酷账本介绍

您可以使用酷酷账本轻松记账,并使用密码来保护您的账本。

账本密码会在您第一次使用酷酷账本的时候被设置。

在记账的时候,您可以通过左滑显示数字框来为您的记录增加备注。

如果您需要查阅账本,可以通过下滑或点击标题栏来进入账本页面。

酷酷账本优势

在账本中,有对今天、昨天、这周、上周、这个月、上个月、今年和去年的记录。

您可以通过点击饼状图的饼块或者柱状图的柱形来查看详细支出信息。

所有图表都可以通过点击来获取详细信息,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表旁的选择按钮来对某些不易点击得到的地方进行查阅。

点击或选择图表中的某一部分会有弹窗提示相关信息,点击查看可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看到列表,列表中即为每条记录的信息。

通过点击列表中的某一条记录,您可以看到更为详细的情况。

如果您希望通过更多的视图来查阅自己的支出情况,右滑打开菜单即可。

在自定义时间范围视图中,您可以查阅到某一时间段内的所有支出情况。

点击右下角的按钮即可设定时间范围。

酷酷账本权限

检测出此应用获取3个敏感隐私权限:

· 修改或删除存储卡中的内容

· 读取存储卡中的内容 ...

酷酷账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酷酷账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酷酷账本安卓版下载_酷酷账本最新版下载v1.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