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休助眠手机版_易休助眠app免费下载v1.0

易休助眠

易休助眠详细介绍

易休助眠手机软件下载来啦!这个app是一个多功能全面的声音助眠软件,这个易休助眠app有众多的方案,可以检测睡眠质量,辅助睡眠,定时叫醒等,十分有效率的软件。

易休介绍

一款通过声音来调节注意力的应用软件,让你在心情愉悦的同时提高睡眠质量和工作效率。“健康睡眠=睡对+睡深”的健康理念,为你带来定制化的睡眠解决方案。

功能介绍

【正点靠谱】在该叫你起床的时候,正点准时叫醒你

【简单快捷】操作简单,一键帮你设置正确闹钟

【不只是闹钟】不仅仅是叫你起床,任何重要的事情都可以提醒你

【无骚扰广告】无骚扰用户广告,使用更放心

优势特点

1、查看每日睡眠情况:大家可以一键查看自己的每日睡眠数据信息,清晰明了;

2、分析睡眠数据:可以大致的分析自己的睡眠数据,得到睡眠质量结果

3、购买睡眠用品:可以购买智能的睡眠辅助用品,让你轻松入睡。

易休助眠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易休助眠】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易休助眠手机版_易休助眠app免费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