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财易通安卓版下载_万和财易通最新版下载v3.1.4

万和财易通

万和财易通详细介绍

万和财易通app,用户可通过app实现在线理财投资。用户可在线查看最新市场交易行情,及时进行买入卖出,防止本金亏损。喜欢理财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万和财易通安卓版更新说明

【更新说明】

修复债券分时行情和日K线行情显示问题。

万和财易通安卓版官方介绍

软件简介

万和财易通智慧版APP是由万和证券和大智慧公司合作推出的专业手机炒股软件,万和财易通智慧版app除了支持沪深A股,还提供了全球各市场指数及商品的行情以及专业的资讯内容,本版本同时支持交易功能。

软件特色

为切实推进“一体两翼”战略,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平台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对万和证券成功实施了增资扩股,使万和证券具备了取得证券业务全牌照的资格,并成为资本运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深圳市国资产业布局的不断优化与提升,万和证券将得到更大的投入与支持;同时,万和证券将通过资本市场运作手段,推动深圳市国资委“一体两翼”产业布局的优化与提升。由此,增资扩股的成功实施,拉开了万和证券二次创业的序幕。

更新日志

1、系统应用架构全面升级,更快更美观。

2、增加港股通行情展示。

3、增加新股IPO申购业务(资讯-新股)

4、增加修改资金密码功能。

5、多账号切换更快更便捷。

6、热点资讯,第一手掌握

万和财易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万和财易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万和财易通安卓版下载_万和财易通最新版下载v3.1.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