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学习机安卓版下载_ABC学习机app最新版下载v1.0

ABC学习机

ABC学习机详细介绍

ABC学习机是一款帮助想学习英语的用户们学习英语的掌上学习机,这里拥有最齐全的单词库,还可以语音试听,哪里不懂就可以进行点击,更加方便记忆。

功能介绍

ABC学习机手机版除点读功能外更有人工智能聊英语,聊国语,附助学,互动游戏,智能翻译,软件复读机,标签笔记,搜题,英文资讯,课本任意位置可读可记。

右上角人工智能“小博士”无所不知与您边学边聊

课本内容以游戏形式呈现,点读,互聊,求知,游戏都随你

软件特色

C国语聊-中文百事通,讲笑话,算题目,学知识,聊闲天,对手机说行

E英语聊-人工智能聊英语,纯正美式发音,让您与老外随时随地想聊就聊

英文评测-经过国家语委鉴定并达到实用水平。在与您的对话过程中自动评测发音,边聊边测

翻译-中英互译,音标,例句,语音一个都不能少

基本信息

作者:广州凡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9-29

版本:2018.9 系统:Android 4.1.x以上

语言:中文

ABC学习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BC学习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BC学习机安卓版下载_ABC学习机app最新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