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自驾手机版下载_阿哈自驾下载v2.6.7

阿哈自驾

阿哈自驾详细介绍

阿哈自驾这是最新的一款自驾游的手机旅行工具哦,这里的路况都是非常的精准的,而且各种的景点餐馆都是可以在这里清晰找到哦,小伙伴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了哦。

功能介绍

阿哈自驾是专服务于自驾游的专业性平台。以“自驾游”为核心,向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提供全国范围内的自驾游路书,为专业自驾领队及自驾游客提供活动发布、报名、出行服务平台,弥补了市场上自驾游打包产品及整合线下自驾相关服务的平台几乎为零的缺失。

阿哈自驾中的路书都来自自驾者的亲身经历,路书中记载的每一个途经点,路况、景点、酒店、餐饮等信息都是用户的真实记录和分享,保证自驾游客更好的出行。

更新日志

已知BUG修复

新增预订景点门票功能

阿哈自驾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阿哈自驾】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阿哈自驾手机版下载_阿哈自驾下载v2.6.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