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乔汽车通apk下载_业乔汽车通下载v1.3.2

业乔汽车通

业乔汽车通详细介绍

业乔汽车通app,是一款为用户提供汽车一站式服务的平台,用户可在此选购汽车(全新车、二手车等)、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汽车养护、道路救援等),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业乔汽车通安卓版更新说明

更加好用的业乔汽车通新版上线啦!

1、增加了周边加油站的搜索功能;

2、增加了周边停车场的搜索功能;

快来体验吧

业乔汽车通安卓版官方介绍

业乔汽车通-买车到业乔,服务到业乔!

业乔集团作为中国百强汽车销售经销商之一,为您提供优质实时在线汽车服务。用车、养车、买二手车找业乔更放心。车辆售后提供道路救援、违章查询、洗车等车主服务,省时更省心!

现已拥有十余万车主,业务覆盖整个辽宁。

【4S店养车九折起】

提供兰博基尼、迈巴赫、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奔驰商务、宝马、奥迪、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大众等原厂汽车保养,钣金喷漆,清洗养护,维修服务,业乔认证专业4S店技师为您服务。

【道路救援】

道路紧急救援,辽宁范围支持:拖车、搭电、换胎等业务。

【便利违章查询】

及时了解汽车违章信息,支持全国汽车违章查询,官方数据可靠。

【资讯点评】

热门汽车资讯,新车、二手车、养车用车等热点汽车新闻抢先看。车主真实点评,让您1分钟内体验老司机新颖独到的麻辣点评。

业乔汽车通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业乔汽车通】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业乔汽车通apk下载_业乔汽车通下载v1.3.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