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药 v1.6.1

问药

问药详细介绍

一款可以帮你正确用药软件,一款针对疾病对症下药的软件,一款科学选药、合理用量的软件更是一款告诉你用药有哪些禁忌和不良反应良心软件,有需求的用户还等什么,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用药指导】-您家庭用药的私人药师:
由全维专业药师团队,免费为您提供用药指导,让您更正确、合理、有效的使用药物。
【查病问药】-您健康信息的掌上“度娘”:
海量的疾病信息、药品信息,让您随时随地快捷查询。
【用药闹钟】-确保您准时服药的计时器:
按时用药是恢复健康的条件之一。您只需设置您需要提醒的药品以及用药时间,我们会以闹钟/短信的方式即时提醒您。
【家庭药箱】-您家庭药品的私人管家:
生活中,您也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吃完药,才发现药品已过期;每次感冒都要买药,最后发现家里药品越积越多…别担心,您的私人管家会解决所有问题。
【健康记录】-您人生的健康日记本:
轻松记录生活中每次用药的药品名、对应的疾病、用药效果、检验报告也能随时拍照上传。就诊随访贴身带,方便!
【周边药店】-您身边的药店GPS导航:
即时搜索您周边的药店,包含:药店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精准快速的解决您的日常需求。

【版本说明】

1.6.1更新说明:

1.修改药品自查展现形式
2.增加疾病自查用户体验
3.优化客户端升级流程
4.增加百度云推广服务

问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问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问药 v1.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