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屋破解版下载_婚恋屋手机版下载v3.0.5_99游盟

婚恋屋

婚恋屋详细介绍

婚恋屋全新推出的婚恋软件应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迅速脱单,让你找到适合你的男(女)朋友哦,并且每天还有单身男女在软件内发布招友信息,快来这里找(男)女朋友吧!

基本简介

婚恋屋是一家专业主办单身男女相亲交友的平台,一直努力给希望认识更多朋友、异性,扩大自己社交圈的朋友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我们为单身朋友提供一个能够真实交友相亲的空间,为单身朋友找到爱情提供快捷安全的平台!

功能特色

社交功能,分享更懂你

婚恋屋新增社交分享功能。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浏览到你感兴趣的会员信息,还可以延展“朋友圈“功能,分享你的感受与生活,让那个有缘的TA一眼看到。告别”不知道聊什么“的尴尬窘况,每条分享每个动态都是话题。

私人订制,TA只属于你

在婚恋屋,你需要详尽的填写自己的资料与需求状况,系统与线下红娘会为你个人专门定制属于你的会员推荐。更高的效率,更贴心的指导,更专业的配对,私人红娘一对服务,心理老师全程在线,只为给你最合适的姻缘。

功能介绍

1、是一款社交类的软件,为用户提供单身男女相亲交友的机会,让你更好的寻找到自己的爱情;

2、是一家专业主办单身男女相亲交友的平台,一直努力给希望认识更多朋友、异性,扩大自己社交圈的朋友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

3、为单身朋友提供一个能够真实交友相亲的空间,为单身朋友找到爱情提供快捷安全的平台。

更新日志

版本:v3.0.5 时间:2016.7.13

1、修复一些已知bug;

2、优化相关功能。

婚恋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婚恋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婚恋屋破解版下载_婚恋屋手机版下载v3.0.5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