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钱包安卓版下载_金花钱包手机版下载v1.0

金花钱包安卓版

金花钱包安卓版详细介绍

金花钱包全新推出的信用卡服务软件,我们可以在此款软件进行全新的贷款口子推出,并且金花钱包还为用户提供最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贷款服务,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介绍

金花钱包,是由宁波市镇海鼎信商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立的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借贷款app平台,让您不再因钱而烦恼。我们将根据您的信用等级,出借资金。无需抵押,便可快速贷款;仅需一分钟,便可当天放款。全程的线上网贷APP,让借贷更加简单、快速和高效。

软件功能

灵活单期:提供5000元以内、7-40天的单期借款服务;

大额分期:提供3000-10000元、3个月或6个月的现金分期服务;

全线上:有手机就能操作,无需线下签约,无需纸质证明,纯线上极速审核;

无前期:100%无前期费用,可当天下款;

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借款,正规公司,安全靠谱。

软件特色

1、金花钱包,是由宁波市镇海鼎信商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立的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借贷款app平台,让您不再因钱而烦恼。

2、我们将根据您的信用等级,出借资金。

3、无需抵押,便可快速贷款;仅需一分钟,便可当天放款。

4、全程的线上网贷APP,让借贷更加简单、快速和高效。

软件说明

1.年满18周岁(大学生除外),已实名认证且已绑定银行卡,芝麻信用600分以上的用户可申请;

2.手续简单,审核快,24小时在线服务。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在线申请和审核,额度1000-5000,10分钟内下款,操作便利,费用透明;

3.用户若违约,我司将会把违约客户信息提交至人民银行,上征信。

金花钱包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金花钱包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金花钱包安卓版下载_金花钱包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