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少女照相機预约_柏林少女照相機安卓版预约V2.0

柏林少女照相機

柏林少女照相機详细介绍

想拍一拍搞怪照片吗?那就用柏林少女照相機吧,这款软件能根据你的需要帮助你拍摄搞怪照片,诙谐幽默的效果不论是你还是别人,看了都会笑出来。

软件详情

【柏林少女照相機】是Facebook素人插畫家【柏林少女。安安】所繪製,如果想到德國柏林你就錯了~【柏林少女。安安】(Boring Aria)的插畫是為無聊時一位少女的插畫所著,柏林少女本著在Boring-作畫時詼諧的風格,所量身打造出系列詼諧、有趣、可愛的貼圖,專為拍照時覺得一般功能Boring的你,有不同於以往貼圖相機的全新感受,快來跟上這起起柏林旋風。

软件特色

1、首先,让我们打开这款app,一个动态的小女孩拿着相机就出现在了手机屏幕当中,向你挥着手。对,这就是这款app的欢迎界面,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呢;

2、你看到界面的右下角分别有着“album”和“photo”。小编告诉大家,album就是表示在你的手机相册选择照片来加贴纸,而photo就是即时拍照啦;

3、选择好要加贴纸的照片后,就可以大展身手啦~整个过程中界面始终是走的少女风~嘿嘿~先选择你中意的照片比例吧~选好后点击右下角的“八字形手”~返回请点左下角的蓝色小鱼;

4、终于到了加贴纸的这一了~界面下方四个小人,分别代表着边框、各种物体的贴纸、字母贴纸和橡皮擦~点击想要的贴纸就会显示在照片中了,想要改变大小只需要点击贴纸右上方和贴纸下方的粉色箭头就行啦;

5、把你想要放的贴纸都弄好了以后,同样,点击右上角的“八字形手”吧~这时候完成好的照片就已经自动保存都你的手机相册啦~赶紧去看看吧~然后你还可以一键分享到你的社交平台哦。

更新日志

改善了UI。

柏林少女照相機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柏林少女照相機】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柏林少女照相機预约_柏林少女照相機安卓版预约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