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壁纸定制手机版下载_动态壁纸定制最新版下载v1.03

动态壁纸定制

动态壁纸定制详细介绍

动态壁纸定制APP是一款手机壁纸软件,这款软件有一个特别实用的功能,APP可以将手机里的视频或短片之类进行一键截取,截取的内容即可作为动态壁纸使用,快来下载看看吧。

应用介绍

动态壁纸个性定制,手机视频一键截取,美丽瞬间即成桌面, 专为安卓手机规划。

【有创意】

本地视频或手机拍照短片,都可以免费定制成动态桌面!

【有个性】

电影的经典片段,爱豆的回眸一笑,还是宝宝的搞怪卖萌,你喜爱的通通都能DIY!

【有内容】

供给多个精巧小视频资料,供你自由选择

【有情绪】

安卓都可以运用,随时随地打造您的专属动态壁纸!

497电玩

定制方法:

- DIY拍照您想记载的片段并运用视频

- 截取您想定制成壁纸的部分并保存

- 将保存的片段设置为锁屏壁纸

- 回到手机桌面即可出现

赶快动动手指,让您的桌面动起来吧~~

联络我们:xinmangservice@126.com

新版特性

优化了功用,修正了bug

动态壁纸定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动态壁纸定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动态壁纸定制手机版下载_动态壁纸定制最新版下载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