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怼交友app安卓版下载_怼怼交友app绿色版下载v1.3.4

怼怼交友

怼怼交友详细介绍

怼怼交友是一款很有趣的交友软件,里面的功能很强大哦,可以在里面匿名聊天互动都是可以的。可以匿名发给好友,在里面你可以畅所欲言,想聊什么都行,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功用介绍

你想不想知道你身边朋友对你最实在的评价?

你想不想对ta说出憋在心里很久却开不了口的那句话?

【怼怼】协助你和你身边的小伙伴进行匿名但实在的交流与反应。

软件特色

【建议匿名怼怼】

可向你的微信老友/在你的微信朋友圈发布匿名怼怼。身边小伙伴可在匿名留言框中各抒己见。

【收到匿名怼怼】

可在app内看到小伙伴对自己的匿名实在反应。猜猜他们是谁~

【发送匿名怼怼】

可向建议匿名怼怼的微信老友发送匿名怼怼消息。定心,他们无法知道你是谁哦~

期望你在怼怼中各抒己见。让我们放空自己,尽情怼怼吧!

497电玩

功用介绍

【一秒邂逅】找土豪勾妹子,在线互撩,打造优质情侣互动玩法;

【万人大厅】发弹幕、抢红包,上排行、受崇拜,完全打扫孤寂;

【欢喜游戏】赛猪、麻将、猜拳,各种游戏互动营建风趣交流;

【自然表达】专享二人无间密切空间,男神女神瞬间成为私有财产;

【超in等级】男神孔武才智,女神貌美如仙,秀的一手好恩爱;

【赚钱神器】缤纷礼物、趣味游戏,让收益翻上九层云霄

怼怼交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怼怼交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怼怼交友app安卓版下载_怼怼交友app绿色版下载v1.3.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