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日记手机版-粉红日记 v4.31

粉红日记

粉红日记详细介绍

数以百万计的美女们喜欢这款软件,它是日记,它是账本,它是便利贴,它是纪念日等等等等,它还可以是什么?你可以自己来开发

【软件特色】

1.粉粉的全能日记形式,想写文字,没问题。想插图像,也没有问题。
2.自带信纸,多达60多张。可以设置天气,心情,颜色和大小。
3.好用的同步功能,防止数据丢失。
4.社交功能改版,分享,关注一步到位。
5.密码锁,不然还叫私密?日记当然要输密码才行啦。
6.财务记账本帮你每天记录生活开支。

【用法介绍】

1.进入软件后,点击我的日记,开始记录今天的心情。
2.小箩筐中有别的工具。
3.粉粉社区,社交工具,分享评论一步到位。

【版本说明】

1.自动同步功能完成,自动网路保存记录,私密记录永不丢失;
2.慎重运行磁盘管理软件,记得使用同步功能。


【版本说明】

v4.31更新内容:

1.日记里可以使用表情图标啦;
2.粉粉社区提醒通知;
3.提升等级,提高附件容量;
4.新增启动程序功能介绍界面。

粉红日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粉红日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粉红日记手机版-粉红日记 v4.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