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传说安卓最新版-魔弦传说手游下载

魔弦传说

魔弦传说详细介绍

《魔弦传说》手游官方安卓版是一款Q版卡通休闲风格的即时战斗游戏,游戏有着丰富的剧情内容,还有各种奇葩的人物角色,游戏还原动漫中众多经典的战斗场景,挑战不同的副本关卡,打倒邪恶的大魔王。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快来52z下载体验吧~~

魔弦传说V2.4 最新版

游戏简介

《魔弦传说》是一款加入和风武士元素的动作冒险游戏,存在于东方文化之中的猴子与象征西方前卫的甲壳昆虫,以及懵懂但是潜力无限的少年组合成了冒险小队,一起上山的另一边的不断前进。

游戏特色

1、最新的电影改编的酷宝冒险之旅探索神秘魔弦力量!

2、相当刺激和精彩的魔幻冒险各种敌人和不同剧情故事等你感受!

3、多样的战斗道具全新的激情对决出击你的敌人开启最新马戏!

相关视频

魔弦传说宣传视频

魔弦传说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魔弦传说】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魔弦传说安卓最新版-魔弦传说手游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