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手术app官方ios版下载_易手术苹果iPhone版V1.0下载

易手术

易手术详细介绍

易手术苹果版是一款医疗器械购物软件,主要面向医院诊所销售医疗设施,还可以快捷了解医疗器械厂家,让用户详细了解产品,放心购买,物流配送服务周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了解下!

易手术V1.0 iPhone版

官方简介

易手术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医疗购物器械采购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易手术app看到众多的医疗设施,你可以选择你所需要的器械进行购买,需要的可以使用!分秒医配管理团队在资源整合、业务管理和行业经验上拥有完美组合,团队间紧密无缝合作保证公司迅速稳健持续发。我们的高层管理团队汇集了美国、德国、中国的信息技术、现代物流、医疗高值耗材和供应链金融业多年业务运作和管理经验;中层管理团队聚集了中国信息技术、医疗器械和现代物流行业优秀人才。

软件功能

【找医院】:本应用专门为用户提供各企业信息咨询的平台,用户可以快捷地从这里了解企业。

【医药器械供求】:本应用利用列表的形式清晰的展示出各种活动的供求讯息。

【会员中心】:用户可以通过这里注册自己专属的会员帐号。

【信息推送】:商家可以通过这里快捷地发送通知信息到用户的手机上。

易手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易手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易手术app官方ios版下载_易手术苹果iPhone版V1.0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