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竞赛游戏iOS版下载-The Racing Of Pirates苹果版下载V1.0

海盗船竞赛

海盗船竞赛详细介绍

海盗船竞赛苹果版是一款全新的趣味竞速游戏。伟大航路的探险活动就要开始了,所有的海盗都很激动,但是海盗联盟发布了一条指令,他们将会举办一场比赛来决定伟大航路的探险队的人选,只有获得了比赛冠军的海盗团队才能获得这次冒险的名单。玩家是一支海盗的首领,为了这次的探险,玩家决定参加比赛,获得冠军,取得伟大航路的探险名额。

海盗船竞赛V1.0 苹果版

游戏特色

1、开始比赛后要注意海底的暗礁,一定不要被这些暗礁绊倒,你的船会沉没。

2、不要和别人的船只相撞,每一次撞击都会给你带来损伤,甚至船只被毁坏。

3、你的对手很多,他们会全速前进,所以你要控制好你的船只,超过这些人。

游戏亮点

1、路上有很多独特的宝物,你可以捞起来,捞起来你能获得额外的分数。

2、不要把让敌人的大炮打到了你,如果你被大炮击中,你的船就会下沉。

3、你也可以用大炮反击你的对手,只要你瞄准一点,一定能击毁他的船。

海盗船竞赛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海盗船竞赛】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海盗船竞赛游戏iOS版下载-The Racing Of Pirates苹果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