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水印大师手机iOS版_微商水印大师iphone版V1.0.1下载

微商水印大师

微商水印大师详细介绍

微商水印大师苹果版是一款为微商们提供的作图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微商批量添加图片水印,你可以自定义水印样式,让你的图片不再被盗用。软件支持一次性给50张图片添加水印、二维码,支持标签、贴纸、画笔、马赛克等功能。推荐有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

微商水印大师V1.0.1 苹果版

软件介绍:

和你一样,我们也曾是个人电商从业者,从最初在淘宝京东开店,到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QQ群营销,几经折腾,深知其中不易。

这个过程中,互联网从业背景使得我们比起一般微商个体做得更顺畅,也小有收获。

看到很多每天在朋友圈不停发图片发链接但不得要领的微商们,也看到一些不良商家忽悠的所谓加粉神器什么云之类的,我们决定把我们的经验和技能贡献出来,做了这款水印大师,希望能帮到大家。

功能特色:

1.免费制作水印

自定义水印内容,支持1次性给50张图片添加水印;

2.图片加二维码

每一张图片都可以长按关注,每一次转发都能转化用户;

3.微商常用贴纸

“新品”、“特卖”、“包邮”、“招代理”,常用的都有,不够我们再加;

微商水印大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商水印大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商水印大师手机iOS版_微商水印大师iphone版V1.0.1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