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截图工具下载_简单截图软件v2.2.0下载

简单截图

简单截图详细介绍

简单截图app是一款能够帮助你快速截图的软件,截完之后你还可以快速分享到朋友圈。截完图就可以直接分享,不需要进入软件。使用非常方便。

软件介绍

简单截图是一款截完图以后可以快速转发分享的软件,一般系统自带的截图软件截完图以后还要进入相册找到截图再分享,这样就会很麻烦,而简单截图就会省去这些步骤,就完图就直接出来分享转发的界面,方便你快速转发分享。

简单截图描述
无论是谁都可以轻松使用,快速截图的应用。
1)启动应用
2)点击"START"(应用在后台待机)
3)截图
4)应用显示出来(从后台激活)
5)可以通过微信,微博,人人网等与朋友分享,也可以剪切图片
虽然截好的图片马上就想发送出去,但每次总要进入相册,然后寻找截好的图片...
本应用帮您省去这些麻烦。

简单截图更新内容
添加以下功能
?状态栏(显示在顶端的电池、信号和时间的部分)的自定义(消除,或更改为虚拟的标题栏)
?消除导航栏(底端的操作按键)
?更改截图尺寸(可将拍摄的图像按指定大小扩大缩小)
?文件格式转换(可以从PNG转换为JPEG)

简单截图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简单截图】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简单截图工具下载_简单截图软件v2.2.0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