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app手机版下载-安可安卓版下载(暂未上线)_预约

安可

安可详细介绍

安可app手机版是一款全新趣味好玩且极具创意和特色的社交聊天软件,玩法非常简单,智能匹配好友进行交友。在这里总有你喜欢的那个对象,你们可以文字或者语音聊天,私密话题随你选。安可下载中心为你提供下载。

安可手机版

软件特色

你心情差来许个心愿

也许有个萌萌的男孩子安慰你

你心情好来许个心愿

有个小哥哥给你讲个笑话逗你更开心

你无聊上来许个心愿

也许有个甜美的声音给你唱一曲陪伴你

你也能够让喜欢的小哥哥完成指定的心愿

同时可以看看我们的固定节目“爱逗来了”

进一步了解这些可爱的男孩们

同时也更新的了强大的心情记事本功能

从今以后你的心事都有人不止是倾听

更有惊喜体验等着你

软件亮点

声控聚集地,学妹男神一起聊,有聊更尽兴。

高效的声音实时配对模式,配对成功马上开聊,快速找到喜欢那个TA。

用声音遇见有缘人,你的Ta从未如此真实,如此靠近你。

扩列你的朋友圈,实时关注兴趣相投的人,让彼此的距离更近。

匿名形象、语音互动,遇到中意的TA就大胆开聊,用声音把TA撩到手吧。

安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可app手机版下载-安可安卓版下载(暂未上线)_预约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